身体抱恙,现生忙碌

© KIKI.EW
Powered by LOFTER

【凛泉】笨蛋情侣日常

没时间写剧情向于是写了日常向
大概是段子集合

1、 
“喂,笨熊醒醒,走路的时候给我看路啊。” 
“哦,濑酱,我知道了。” 
“真是的,知道了就给我把眼睛睁开啊。” 
濑名泉伸手去捏朔间凛月的脸,于是像是流体生物一样夸张地被扯成椭圆形。 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,好好拉住我的手,我牵着你。” 
朔间凛月睁了睁眼睛,软塌塌地伸出自己的手,被对方紧紧拉住:”小濑~” 
“不准往我身上趴。” 
“小濑的发型和之前稍微有点不一样了。” 
濑名泉心情颇好地转过身:“不错嘛,小熊终于看出我剪头发了?” 
“恩,毕竟小濑的全部我都有好好喜欢着呢。” 

2、 
“啊~呜嗯。” 
“啊~”朔间凛月张着嘴等着对方投喂。 
“你倒是给我自己吃饭啊。”濑名泉刚咬下一口丸子,气恼地夹起另一个塞进对方嘴里。 

3、 
“啊,游君今天又在躲着我。” 
濑名泉叉着腰无奈地摇头,朔间凛月伸手扯了扯他衣服的下摆。 
“干嘛?要被熊君安慰的话我可就太失败了。” 
濑名泉不满地扭过头去。 
朔间凛月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脸颊耳语道。 
“真的小熊?如果我去训练就给我游君照片?”濑名泉激动地脸颊通红。 
“千真万确,支持男朋友的事业就是我的事业。” 
自己的男朋友象征性地送上香吻一枚喜滋滋地训练去了。 
朔间凛月迅速缩成一团把通红的脸挡在胳膊里面,另一只手飞速地给衣更真绪去了一条消息:”真君,游君的照片,急用!!!” 

4、 
“小濑,这边这边。”明明是体育课时间,朔间凛月却悠哉悠哉地待在树荫里喝那些碳酸饮料。 
这波偷懒濑名泉看得很不爽,即使自己同样是逃掉了体育课的项目。 
于是他过去用力踢了朔间凛月的屁股。 
“恩?游君去你们那边上课?那我也去可以的吧?” 
“可以是可以啊,但是老爷爷屁股好痛不能上课了,小濑把我送医务室吧?” 
朔间凛月作出可怜兮兮的模样揉揉自己的屁股。 
“很疼?明明我没用那么大力气啊,能自己上来吗?” 
看着已经蹲下准备把自己背过去的濑名泉,朔间凛月忍不住笑了,扑过去搂住那人的脖子,在他脸上狠亲了一口。 

5、 
“小熊,起床!”濑名泉狠拍身边刚刚睡下的人。 
“啊啊,我还是到更舒服点的地方去睡好了。”朔间凛月翻身过来向前缓慢爬行着。 
“给我坐正。” 
濑名泉正过他的身子,强迫他半跪在自己面前。 
从头发开始,濑名泉把头发上的一根根草叶摘去。 
“啊?头发睡乱了啊,反正也会乱不整理也可以。”朔间凛月无所谓地打着呵欠。 
“OK,现在睡吧。”濑名泉长舒一口气,好像是完成了什么重要的使命一样。 
话还没落,得到了一个午安吻的朔间凛月,头已经枕在自家男朋友的腿上了。 
“软绵绵的……””下去。” 

6、 
“不用帮我按腰哦,反正按了也会疼。” 
正在被濑名泉按腰的朔间凛月突然记起自己说过这种话。 
人恋爱前和恋爱后果然心境就会变化呢,真是老了啊。 
“哎,小濑右边一点。” 

7、 
“好冷,不知道是因为体寒还是刚睡醒。”朔间凛月郁闷地自言自语。 
“别碰我,难道你能给我温暖吗?”濑名泉过来的时候朔间凛月又想起之前吵架的事情,于是开口不善地说。 
“你这种笨熊冻死算了。”濑名泉狠狠拍了他的脑袋,把他搂进了怀里。 

8、 
“小熊,上课不要给我传纸条。” 
“为什么?小濑不喜欢我用一晚上准备的氢气球小篮子吗?” 

9、 
“小濑事务所的新杂志入手!不枉我昨天睡觉前就去排队。” 
“濑名泉我男神 啊,怎么这么帅,想嫁他!!”擦着鼻血发出类似迷妹发言的朔间凛月被濑名泉抓包了。 
“平时趴我身上都不见你这么大反应。” 

10、 
“我说小熊,你这样趴我腿上睡觉不难受吗?” 
“不怎么舒服,但是我超想和小濑在一起的啊。”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